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2011中国物流信息化峰会明日郑州召开
2011-08-29 18:56:4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进一步提高我国物流信息化水平,促进物流信息化领域各方的交流与合作,“2011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将于8月30-3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近年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受访的物流企业中,需要信息化技术解决管理难题和寻求推荐信息服务商的企业也日益增多。此次大会将对信息技术和物流产业应用的深入结合,物流企业与供应链上下游信息的互联互通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据悉,此次峰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河南省交通物流协会、河南省现代物流研究院承办。

据河南省交通物流协会秘书长史强介绍,目前,此次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经吸引了来自物流业、制造业、商贸业、IT服务业等企业CIO,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院校、研究、培训机构等人员的热情参与,目前已有超过400家企业、600多人报名参会。根据企业的反馈显示,以需求方为主导的物流信息化供需论坛、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论坛、由工信部主推的电子商务与物流集成创新论坛受到了强烈关注。物流信息化供需论坛将为物流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信息化需求、寻求信息化帮助的演讲平台,促进信息技术和产业需求相结合。在电子商务与物流集成创新论坛上将会推介出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物流的多种集成创新模式,开启企业发展的新视野。物联网、各种专业物流领域的论坛也在紧张筹备中,并增加了多种互动环节。大会将会以全新的模式为各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推进物流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工信部将在此次会议上举行“物流信息化动态监测定点联系企业”称号的授牌仪式,同进,中国物流与联合会也将对“2011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优秀案例”、“2011中国物流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和十佳服务提供商”的获奖企业举行颁奖典礼。此外工信部还将同时发布《中国企业物流信息化检测报告》,分析中国物流信息化的发展趋势。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新闻战线 “走基层 改作风 转文风” 活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赴张家口调研 称中国应出高品质牛奶
珍惜“慈善风波”中凝聚的共识(人民时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