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波黑驻华大使访中华儒商总会拓展合作新途径
2011-08-04 16:48:5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波黑驻华大使访中华儒商总会拓展合作新途径
马南蛟龙(左)和阿梅尔-科瓦切维奇(右)亲切会见。

2011年8月3日,中华儒商总会会馆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他就是波斯尼亚和黑赛哥维那驻华大使阿梅尔-科瓦切维奇。大使带着本国的项目,本国可以开发的资源,和本国的一切可以合作的资料,来到了中华儒商总会。中华儒商总商会副秘书长、中国阿拉伯国家投资促进会秘书长马南蛟龙接待了阿梅尔-科瓦切维奇大使。

阿梅尔-科瓦切维奇大使热情邀请中华儒商总会将中华民族的先师——孔子像捐赠到波黑,“孔子远行,天下太平”,阿梅尔-科瓦切维奇大使对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坚持与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共建和谐世界的政策主张有了更为直接、深刻的理解。

交谈中双方深入探讨拓展经贸务实合作的新途径,提出加强贸易、投资、工程承包、技术、旅游、农业等领域合作,深化在基础设施、电信、环保、煤炭开发技术和中小企业方面的合作潜力,逐步缓解同有关国家的贸易不平衡问题,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

中华儒商总会是以帮助全球华人华侨华商和儒商企业家以及中国企业家进行项目、资金、人脉政府资源等对接;中华儒商总会面向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高校以及世界各国政府无偿捐赠:中国的孔圣人、万世师表、至圣先师、孔子铜像,旨在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核心精华,结合当今时代发展,倡导儒家“德、仁、义、礼、智、信”传统文化。通过捐赠孔子铜像,召全球的儒商企业家关注大学教育、捐助贫困大学生、扶持大学生创业;协助华人华侨华商和儒商企业家的赴中国部分省市区县和世界各国城市的投资、开发、建设、商务和文化交流,促进全世界的和谐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双)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回应"35人红线"传言
中国拟对抗菌药分级管理 严控高价药使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