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牛郎织女七夕相会段子网络热传 表白成过节要点
2011-08-04 16:47:36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牛郎织女七夕相会段子网络热传 表白成过节要点

最新通知:七夕恢复

情人节、七夕向来是成双成对的节日,单身的童鞋们除了唱单身情歌还多了一项娱乐就是在网上调侃捣乱,前天有“好事者”贴出了一张“通知”,上书:“本处接到玉帝通知,牛郎和织女由于兴奋过度,失足掉下鹊桥,七夕取消,望各位互相转告”。落款是“天庭驻凡间办事处”并加盖公章,这个一看就知道恶搞的玩笑却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响应,“单身顶一下!”“这通知太给力了!”“让天下情侣情何以堪!”“等我有对象了再把他俩捞上来,哈哈”……

不料,七夕刚刚“被取消”一天,昨天,又有新的通知通过微博下发:“通知:本处接到玉帝通知,牛郎和织女失足坠落鹊桥,经过及时抢救,已经恢复健康,这是一个奇迹!所以七夕恢复,望各位互相转告”,此通知一出,网友一边笑着表示“今日最新消息,情侣们笑了,单身哭了”“效率咋就突然提上来了捏?!”“不是取消了嗎?正打算换别的活动勒”“不带这样地!不是取消了吗!呜呜”“太坑爹了”“这事还有续集!”“该死的,昨晚的通告还害我高兴一下”“到底是过还是不过啊”……一边继续发挥恶搞精神,“我只能说这是个奇迹”“这是一个奇迹,他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反正你爱信不信,我是信了”“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七夕临近,各种小段子、小游戏也在微博上活跃起来,比如“七夕马上到了!敢不敢分享你喜欢人名字第一个字的大写字母!?要真实!”“都快七夕了,暗恋我的人啊,你们怎么那么沉得住气啊”“敢不敢?哇玩这么大!七夕那天第一个给你私信的朋友跟ta扮演一天情侣好吗”……七夕,不管甜蜜还是单身,各种捣乱各种乐子大家一起来嗨皮吧。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回应"35人红线"传言
中国拟对抗菌药分级管理 严控高价药使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