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河南嵩县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1-06-23 19:23:1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河南嵩县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李世光 摄)

河南嵩县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嵩县县委书记马振宇致辞(李世光 摄)

河南嵩县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奠基(李世光 摄)

6月22日,嵩县田湖镇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建设奠基形式典礼现场,锣鼓喧天,彩旗漂舞。三达高科公司药用包装材料、富达公司箱包生产、田湖园区标准化厂房、职工公寓等四个项目,在这里举行开工仪式。与此同时,位于伊东新区的山东富达集团综合开发项目奠基建设。当天,嵩县共开工项目建设11个,建设资金15亿元。

洛阳市市人大副主任吴喜照、副市长史秉锐、政协副主市席陈卫平,市发改委、商务局、重点办、环保局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嵩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各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产业集聚区是经济转型的突破品,是招商引资的主平台,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中的载体功能和综合带动作用日益突出。嵩县产业集聚区总规划面积7.7平方公里,规划为“一区两园”,即饭坡产业园区和田湖产业园区,2009年规划建设。其中,田湖产业园区以先进、绿色矿山设备制造为主导产业,饭坡园区以矿产品精深加工为主导产业。

此次入住田湖园区的三达药用材料、山东富达箱包生产等项目建设,总.13亿元。其中,三达高科项目是根据《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引进的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高科技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8亿元人民币,项目规模为建设1万平方米标准化钢结构厂房10座,洁净等级设计为百级,达到国家GMP、GLP认证。项目一期建成,年产值可达8.4亿元人民币,可实现利润2.1亿元人民币,上交税金7000万元人民币,可安排就业职工800余人。该项目的实施投产对提升国内输液袋生产力、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将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坚持实施城镇化战略,按照“文化为魂、水系为韵、册城一体、产城融合”的建设理念,实施了一大批重大城建项目提高了县城发展的承载能力。此次入住嵩县伊东新区的山东富达公司综合开发项目,集商业街、商住楼及配套设施建设为一体,将对推动该县新区建设直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各界群众致信党中央祝贺建党90周年
中宣部:唱红歌与意识形态向左或向右转无任何关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