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7月1日起郑州铁路局新列车运行图实施
2011-06-23 19:23:1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为充分利用运输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该局将从2011年7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实施后,管内部分旅客列车开行将做出调整,开行客车总数增至229对。

同时,自7月1日起,一年一度的暑期运输也将拉开序幕。预计暑运62天内,郑州铁路局将发送旅客1360万人,同比增长3.1%。

● 新列车运行图7月1日零时起实施

郑西高铁调整开行动车组列车22对,初期15对

郑西高铁调整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22对,其中,时速300公里郑州~西安北动车组列车10对,车次为G2001—G2020次;时速250公里动车组列车12对,具体为:郑州~西安北8对,车次为D1001—D1016次;洛阳龙门~西安北2对,车次为D1021—D1024次;郑州~洛阳龙门2对,车次为D5091—D5094次。

初期日常开行15对,其中:时速300公里郑州~西安北动车组列车7对;时速250公里动车组列车8对,分别为郑州~西安北5对、洛阳龙门~西安北2对、郑州~洛阳龙门1对。

其余未涉及动车组列车为下一阶段开行,具体开行日期另行公布。

新增直通旅客列车3对

乌鲁木齐~广州T36/7 T38/5次特快1对,经由兰新、陇海、京广线运行;天津~郑州K332/3 K334/1次快速列车1对,经由津霸、京九、陇海线运行;临汾~南京1061/4 /1 1602/3/2次图定临客1对,经由南同蒲、陇海、京沪线运行。此客车春暑运开行,具体开行日期以车站公告为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各界群众致信党中央祝贺建党90周年
中宣部:唱红歌与意识形态向左或向右转无任何关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