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南阳中院深入企业调研 提供优质服务赢赞誉
2011-06-22 15:11:3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阳中院深入企业调研 提供优质服务赢赞誉
 
南阳中院工作人员观看鸭电整体布局沙盘

南阳中院深入企业调研 提供优质服务赢赞誉

法院工作人员到生产车间参观

6月21日下午,为深入开展“法官进企业”活动,全面落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河南省南阳市中院行政庭在闫林庭长的带领下,冒雨来到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随行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鸭河口电厂企业文化展厅、荣誉室、生产发电车间及第三期发电项目工址,详细询问了电厂的电力生产、输送和经营情况,并与公司总经理张留锁及职工进行座谈。

当闫林庭长看到鸭河口电厂规划合理、干净整洁的厂区环境,规范有序、管理科学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每年所创造的巨大经济社会价值时赞不绝口。

随后向张留锁总经理及与会人员介绍了南阳法院行政庭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南阳法院落实服务企业的各项举措,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南阳鸭河口发电公司总经理张留锁介绍,鸭河口电厂工程是国家重点项目,工程规划容量390万千瓦,目前装机容量190万千瓦,资产总值100余亿元,年产值40多亿元,其中仅二期项目年发电量就达66亿千瓦时,年上缴税金5亿多元,是南阳市重点大型企业。

他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法院的帮助和支持,近年来,两级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能动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多力所能及的帮扶,营造了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对此深表感谢。鸭河电厂三期已经通过立项审批,近期即将上马,目前也确实面临着一些来自外部的干扰,希望法院能够帮助企业扫清这些障碍,共同为三期项目开工建设铺平道路,今后也希望两级法院领导及干警多到企业调研,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帮助。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宋汉亭 王彬)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牛奶标准之争:若提高标准 7成奶农将杀牛?
外交部就利比亚局势、南海问题等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