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殴打民警抢走警用装备 疑犯外逃数月被抓获
2011-05-23 15:23:0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当办案民警对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依法传唤时,遭到嫌疑犯等人围攻、殴打,并抢走民警手中的手铐、催泪瓦斯等警用装备逃跑,疑犯随之以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网上追逃。5月22日,潜逃数月的嫌疑人张某在回当地办理银行业务时被唐河县警方当场抓获。

今年2月12日上午,唐河县公安局黒龙镇派出所民警杨猛、刘吉庆等,到辖区水泉村依法传唤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张某时,张某伙同他人,手持菜刀、斧头、棍子和门上的穿条等物对办案民警进行威胁、围攻、追赶。指导员杨猛等人被殴打,警用装备手铐、催泪瓦斯被抢,致使被传唤人张某无法到案。

案发后,张某外逃,公安机关对其办理了刑事拘留手续并上网追逃。

5月22日,该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疑犯张某已回当地正在该镇邮政储蓄所办理业务。接到指令后,该所所长刘胜印带领民警3分钟内便赶到现场,将办理完业务正欲逃跑的张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高书全 鞠召阳)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国家质检总局征求《食品召回管理规定》修改意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