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洛阳:一家小店起火 两家遭殃
2011-05-15 15:25:0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洛阳:一家小店起火 两家遭殃

5月14日晚上18时54分,涧西区消防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长春路一饭店起火,请前往扑救。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车17名官兵赶往现场扑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排简易房中间的3间浓烟滚滚,房子后面有明火,几名群众正在用水扑救。据群众介绍,火灾是由于中间买烧鸡的店面操作不当,导致液化气上的油锅起火,由于是简易房,火势迅速蔓延到了周围的两家。

火势一旦控制不住,容易造成火烧连营!情况紧急,中队指挥员决定先用水炮对房子顶部进行扫射,控制火势向周围蔓延。同时出一支高压水枪对房子内部进行灭火。其余人员疏散围观群众,并做好现场警戒,防止事故发生。

经过消防队员的努力把大火扑灭,几处明火也被成功扑灭,保住了周围间简易房。随后,消防官兵对着火现场进行逐一清理,防止复燃。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通讯员 韩登)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严打食品非法添加 京沪浙粤等地纳入政绩考核
高层今年将出台对市委书记市长重点管理意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