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生活资讯
解决出行难 郑州市公交贯通东西三条主干道
2011-08-22 10:21:14      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19日,记者从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8月26日起公交线路将贯通省会黄河路、农业路、东风路三条东西主干道,此前中州大道以东郑东新区居民出行难有望解决。

这三条线路分别是,线路优化后的23路,调整后途经建设路碧沙岗、嵩山路、二环支路、沙口路、黄河路、黄河东路、众意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西路、商务外环、众意路至黄河东路。新开线158路,从电车公司发车,经黄河路经三路、经三路红旗路、经三路红专路、经三路丰产路、报业大厦、农业路东明路、农业路中州大道、农业东路龙湖外环、农业东路金汇桥、农业东路众意路、农业东路如意西路、农业东路如意东路、农业东路九如路、农业东路九如东路、民航花园公交站、农业东路龙湖外环东路、农业东路正光路、农业东路金水路、农业东路七里河北路、农业东路商鼎路、农业东路商都路至客运东站。还有调整后的97路,经沙口路、东风路、东风东路、九如路至农业东路到民航花园。

另悉,8月26日郑州公交部门将同时增开155路、156路、157路、278路、276路、277路、325路,调整521路,取消266路,2路和快2合并,原916路番号变更为919路。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同拜登共同参观都江堰地震灾后重建项目
工商总局公布十大严重违法广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