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南阳破获新版假发票案 涉案面值429万余元
2011-05-30 09:17: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28日从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卧龙岗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出售假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收缴假发票面值429万余元。据悉,这些假发票是仿造今年河南省地税局统一印制启用的最新版发票。

2011年5月8日中午,南阳市民张先生在市区一副食店购物后向店家索取了发票,刮开发票兑奖密码,竟发现几张定额发票的密码都一样,怀疑是假发票的张先生随即向警方报案。9日下午,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岗派出所四大队民警在该副食品店门前蹲点守候,发现一辆面包车上的驾驶员将一箱东西送到该副食品店后离去。民警随后跟踪该面包车,在一家属院内将驾驶员控制,打开了其租赁的车棚,在里面查获了没来得及出售的假发票320本,每本发票100张,每张定额100元。

后经南阳地方税务局专业人员检验,证实警方查获收缴的假发票,仿造的是2011年由河南省地税局统一印制启用的最新版定额发票。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这次从周口低价购买了总面值650万元的最新版定额假发票,其中往南阳市下辖县市销售了121本,在南阳市区销售了100余本,每本售价35元。

目前,南阳警方以涉嫌非法持有假发票罪将3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并与周口警方配合追查假发票的来源。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投票选举29名高官 开封市长书记双双换帅
超标电动车将通过以旧换新等限期淘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