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部分商家门前LED招牌“迷眼” 因误导司机被拆除
2011-05-27 10:08:10      来源:河南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马路旁的树上骑个猴,司机看到猴为什么停车?”“他把猴屁股当红绿灯了。”这不,郑州也有司机把一种东西当红绿灯了,只不过不是猴屁股,却是LED招牌。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岗坡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东北角时,发现这里并排有4家店铺,有3家店铺的门头上都有这种LED招牌,上面显示着“牛肉馅饼”、“鸡肉牛肉”等,有的红,有的绿。站在岗坡路北侧机动车道上朝西看,前方右侧的红绿灯与这3块LED招牌在一条线上,很容易误导司机。

除了岗坡路外,秦岭路、伏牛路、华山路、前进路、伊河路等都存在类似情况,且以背街小巷为甚。据统计,仅三官庙办事处辖区就存在121块此类LED招牌。

昨天,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始对辖区内存在的类似LED招牌进行集中拆除,并叮嘱商户不得重新安装,如果拒绝拆除或重新安装,将按《郑州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处以200元至1000元罚款。

来源:河南商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党员干部要思想艰苦工作刻苦生活清苦
北京公车治理方案: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越野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