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刘德华郑州演唱会期间 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11-04-25 10:11:0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刘德华郑州演唱会将于4月26日晚20:00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为确保演唱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4月26日演唱会期间,对市区部分路段和区域实施分时段临时交通管制(除持“2011刘德华郑州演唱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和公交车)。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

4月26日晚18时至20时30分,对南阳路(金水路至北环立交路段)、江山路(北环立交至三全路段)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由北向南行驶;对三全路(江山路至金杯路)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持演唱会各种通行证的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4月26日晚22时至23时30分,对江山路(三全路至北环立交路段)、南阳路(北环立交至金水路段)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由南向北行驶;对三全路(金杯路至江山路段)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4月26日晚18时至演唱会结束,江山路(不含)以东,北环路(不含)以北,索凌路(不含)以西,省体育中心北围墙以南区域禁止无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通行。观众无通行证车辆,应服从交警指挥,凭演唱会门票可在长兴路(三全路以南路段)、金杯路(三全路以南路段)、三全路(金杯路以东路段)有序停放。持演唱会各种通行证的车辆按规定路线到各指定停车场有序停放。

各有关单位和沿街居民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广大市民应自觉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维护市区道路及演唱会现场周边道路的良好交通秩序。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22日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广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但并未表决。另据这位专家介绍,通常征求意见的时间为一个月左右,但提交二审的时间能否赶上6月的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目前尚不确定。>> 详细
点击排行
  人社部回应"工资倍增"说 称取决于四大因素
庆祝清华百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