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交巡警支队举办“警营开放日”
2011-04-25 10:11:0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3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院内开展了以“和谐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暨大练兵比武会操活动。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德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尚俊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吕光辉、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巡警支队长常志军、政委窦立勇等领导,和支队班子成员、支队机关各部门和各大队民警、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郑州市交巡警支队院内红旗飘扬,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两架直升飞机也开到了院内,数百名群众围拢在飞机旁,惊奇的看看这看看那,直升飞机驾驶员不停地回答着大家的提问,很多人拿出手机和直升飞机合影留念。交通事故勘查车、车管所便民流动服务车、警卫开道大功率摩托车等一系列警务装备,也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贴身了解了各种交通警务装备的使用情况。

上午9:30分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会操比武,支队十二个大队依次上场表演立正、稍息、起步走、跑步走、敬礼、交通指挥手势等表演动作。交巡警个个警容严正,表演动作整齐划一,规范有力,展示了郑州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交巡警一大队培养的金水区丰产路小学少年交警队也为大家表演了交通指挥手势,稚嫩的脸庞,一板一眼的动作,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支队还在院内摆放30余块交通安全展板,设置了交通安全咨询及投诉台,向大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受到群众的好评。

支队还组织群众参观指挥中心,向大家讲解交通违法抓拍、信号灯控制等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使大家对科技保障交通管理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很多群众表示,这样的活动使广大市民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多了一份了解,也多了一份理解,也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也拉近了警民关系,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22日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广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但并未表决。另据这位专家介绍,通常征求意见的时间为一个月左右,但提交二审的时间能否赶上6月的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目前尚不确定。>> 详细
点击排行
  人社部回应"工资倍增"说 称取决于四大因素
庆祝清华百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