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南创作大型系列动画片宣传河南人精神
2011-04-21 17:26:2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0集大型系列动画片《河南“三平”精神》20日在郑州开机制作,将于8月下旬正式播出。

2010年全国“两会”期间,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与河南进京务工人员座谈时,提出了“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极强烈责任感”的“三平”精神。

《河南“三平”精神》大型系列动画片共50集,选取李文祥等50位优秀中原儿女的50个故事为素材,生动总结中原人群体性格和精神内核,展现河南人的时代精神。

《河南“三平”精神》大型系列动画片由河南省文化强省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和郑州小樱桃卡通艺术有限公司创作,8月下旬制作完成,将在河南省各地电视台播出。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张春贤在喀什调研:咬准发展目标 狠抓民生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