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聂琳峰:不断的追求让音乐梦想不再漂泊
2011-01-30 13:44:5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聂琳峰:不断的追求让音乐梦想不再漂泊
 
青年歌手聂琳峰

有人说,“艺术家总是非常理智和非常疯狂的结合”,在采访歌手聂琳峰之前,记者无数次的体会着这句孕育着无数音乐人追求的境界。

谈起聂琳峰,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身高180m的中原小伙子有着康巴汉子健美、粗狂体魄,经常穿着深色的服装,给人以沉稳、内敛的感觉,其实,和他交谈起来很随和,加上创作型歌手特有的内在潜质,似乎每一句话都带着艺术的味道。他在2010年的一首《左情右爱》唱红大江南北,唱响全国,他用自我倾注、凝聚的精神,引得了社会、新闻界的广泛关注。

聂琳峰告诉记者,要圆满的完成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音乐创作也是一样,她需要创作者全身心的投入。如创作一首优秀的音乐作品,他经常把自己一关就是几天,甚至几个月,有时候更要出去寻找创作灵感,深入到生活中去体会作品的灵魂所在。

当记者问他,在遇到困难时有没有想到过放弃?他坚定说,音乐这条路是自己的选择,他不会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放弃了一生追求的艺术梦想。

对艺术的追求,聂琳峰达到了如痴如梦的境界,他告诉记者,经常在做梦的时候也会梦到歌曲的旋律,如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梦乡,就是从梦中的灵感完成的,完成了自己对家乡、亲人的思念。

据介绍,聂琳峰的第三张新专辑《家在大中原》已经发行,唱曲不仅表达了对家乡人强烈的思念之情,也传递中原文化和亲情。其中主打歌曲《家在大中原》,已被多家卫视和地方电视台的2011年春晚节目所录制。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上海市物价检查所相关负责人29日介绍,当日上午已按处罚上限,向上海地区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三家家乐福超市门店各开出了50万元的罚单。>> 详细
点击排行
  税务总局:公务员工作津贴、生活补贴等须缴个税
中央一号文件聚焦水利:今后10年水利投入翻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