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服务移民成绩突出受嘉奖
2011-01-25 11:01:3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服务移民成绩突出受嘉奖
 
南阳供电职工在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第一批移民迁安工作表彰会现场。

1月24日,南阳卧龙供电分局在服务移民迁安工作中成绩突出,被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南阳市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第一批移民迁安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7月9日,南阳市卧龙区首批南水北调工程库区淅川渠首的264户、1159名移民,顺利搬迁到南阳市卧龙区陆营镇杨庄营村东岳庙移民新村。卧龙供电分局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市委副书记贾崇兰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搬迁当天,卧龙供电分局组织“共产党员号”移民电力服务队现场应急值班,从兄弟单位借来移动发电车作为现场备用电源,印发优质服务连心卡、安全用电常识、电费电价等宣传服务资料现场发放,组织现场应急抢修服务小分队深入移民家中检查用电安全,配置电源线、灯泡、保险丝等备品备件,做好现场抢修服务。为了使移民新村早日开工建设,让移民群众早日住上新房,用上舒心电,卧龙供电人辛勤耕耘了近300个日夜。

卧龙供电局局长刘斌说起一年来的进度如数家珍,2009年10月12日,移民施工点电力配套工程开工;10月15日,线路树障清理完毕,挖坑,立杆;11月15日,施工队员们冒着大雪,顶着寒风,安装横担瓷瓶,架设好1#主变;11月16日,移民新村1#主变送电,陆营供电所又组织施工人员,架设好四条出线,配置好计量箱,在大批移民施工队伍到来之前,保证了前期施工电源;2010年6月 3日,移民村2#主变安装投运……

在卧龙供电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领导多次到移民新村电力工程施工现场,督促施工质量和进度;一线施工人员尽职尽责,无私奉献,高标准完成了施工任务,6月30日实现了户户通电,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司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韶钦)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反腐总动员: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18年来,他坚持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累计献血超过8万毫升,相当于15个成年人血液的总和。22年间,他救助200多名贫困人员,累捐款超过5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两起煤矿特大事故调查处理结果
政协委员:人口调控不能把北京封闭起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