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体验与众不同的优雅 美女厕所里喝咖啡
2011-01-18 11:04: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有人在微博上爆料,一群美女跑进厕所喝咖啡。图片上,身着驼色大衣的女孩就是“美女研究生”小黄,只见她画着精致的妆容,和十几名同伴手捧咖啡,在河南一风景区的厕所里,悠闲自得地喝咖啡。

体验与众不同的优雅 美女厕所里喝咖啡

体验者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很有挑战性。网络供图

一群男孩女孩结伴走进了厕所,他们要干吗?喝咖啡。

昨天,有人在微博上爆料,一群美女跑进厕所喝咖啡。

图片上,身着驼色大衣的女孩就是“美女研究生”小黄,只见她画着精致的妆容,和十几名同伴手捧咖啡,在河南一风景区的厕所里,悠闲自得地喝咖啡。

随后,记者通过主办方联系上了参与活动的女孩儿,“很有挑战性。”毕业于四川西华师大的杨雪娇说,前不久她在郑州市金水路附近,看到一则“寻找厕所喝咖啡志愿者”的告示,决定报名体验。“体验一种与众不同的优雅”。

“为什么决定这么做?”当记者问她时,她说源自五年前的一则令她难忘的新闻:那是2006年,一位来自南京的企业家,为推广新型环保厕所,当众喝下一杯经高科技处理过的尿液。

据了解,这是某风景区和厕所厂家共同发起的推广营销活动,该风景区厕所里所用的马桶,可以散发出槐花、梅花、茉莉花等十余种香型,“大家今天闻到的是大多数市民喜爱的桂花香型。”主办者向美女们介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部署一季度工作:稳定物价
北京四男政协委员跳“四小天鹅”舞倡导环保(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