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国足回国行李超重被罚10万 球迷质疑疯狂购物
2011-01-19 10:33:41      来源:成都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足回国行李超重被罚10万 球迷质疑疯狂购物

国足返京

结束了亚洲杯征程的中国男足昨日中午回到北京。在机场面对媒体时,主教练高洪波以“先要总结”为由匆匆离去,而部分队员在三言两语后也迅速离开。据了解,国足回到北京后就地解散,国脚们各自回家,但教练组还要在北京滞留几天,他们要开会对亚洲杯进行总结。春节后的教练员会议上,高洪波将正式提交亚洲杯总结报告。

国足在返程时还遇到一件不快的事情———因为携带的行李超重,被卡塔尔航空公司罚款10万元。

高洪波:总结之后才能对外说

因为一个无关紧要的判罚而大发雷霆,进而被裁判罚上看台,高洪波此举被普遍认为是故意而为,目的则是躲开媒体。按照规定,被罚后的高洪波可以不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走混合区。而在其他场合,他有权利不接受采访。在没有想清楚到底输在哪里的情况下,高洪波“无话可说”。这也反映出了他的微妙处境:虽然最后一战国足赢得了尊重,但他们毕竟没有出线,帅位并不算稳的高洪波,没能为自己赢得一个极具分量的筹码。

由于在多哈工作和做生意的中国人很多,临近春节,他们都要回家过年,因此,回国的机票非常紧张。虽然有组委会帮忙,但国足队伍非常庞大,如果想直飞北京,也只能分两批走。此种情况下,教练组想和科研人员一起留下来,继续观摩比赛。但最终,他们还是改了主意,全队取道迪拜,一起回京。被留下来的,只有少数科研人员。

昨日在北京机场,面对媒体采访,主教练高洪波只有寥寥数语,“需要总结之后才能对外说,现在不方便说。”然后便匆匆离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部署一季度工作:稳定物价
北京四男政协委员跳“四小天鹅”舞倡导环保(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