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春运期间 河南7座以上客车“六必查”
2011-01-18 11:04: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春运即将到来,昨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决定,1月19日、1月29日、2月10日、2月18日为全省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对春运期间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2011年春运从1月19日开始到2月27日。

目前,设立在全省高速路上的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已经启动,并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重点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六必查”措施。为防止春运期间出现恶劣天气,全省各高速交警支(大)队提前储备了盐、沙、草垫等,设置提示、警示标志,改善道路安全通行条件。

省高速交警总队负责人表示,除路面结冰、大雾、交通事故等无法通行,必须采取封闭道路交通管制措施外,原则上不许封路。

另外,经有关部门批准,隶属省高速交警总队的原郑州机场大队、圃田大队、柳林大队、新乡大队、安阳大队、开封大队、洛阳大队、黄河二桥大队、鹤壁大队、巩义大队在称谓上有变化,需要行驶高速路的司机注意。特别是在高速路上遇到问题的司机,在拨打报警求助电话时,一定要讲清所在地段的位置,以便救援民警及时赶到。

如果一时无法获知所在地段管辖高速交警部门的报警电话,可先拨打省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电话:0371-68208110,由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协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部署一季度工作:稳定物价
北京四男政协委员跳“四小天鹅”舞倡导环保(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