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时建锋骗免368万元通行费被判无期徒刑案追踪
2011-01-17 13:48:1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时建锋骗免368万元通行费被判无期徒刑案追踪

疑点三:时建锋是谁的“棋子”?

据了解,时建锋在进入法庭时就表示“随便判”。案件审理中,时建锋没有聘请辩护律师。此案判决后,时建锋曾表示服判,没有上诉。

时建锋对记者反复表示“我不是坏人!”

在采访现场的平顶山市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刘鹏华说:“如果你有冤情,你可以翻供,司法机关会秉公处理,还你清白。”

时建锋说:“我现在翻供等于白翻供,因为在人家的地盘上,翻也翻不出去,在河南省都翻不出去。”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时建锋在回答记者一些提问后,经常反问“我说的话,你理解没有?”“我的意思你听懂了吧?”等,追问记者是否理解他所表述的意思。

此案审判长娄彦伟说:“法庭上,时建锋对公诉机关提交的所有证据都认可接受。”

时建锋说:“我是在保护我的一名直系亲属。”

记者追问他在保护谁?时建锋摇摇头,欲言又止。时建锋弟兄3人,他此前在外地打工或经营小买卖,至今未婚。

此案中,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8年5月4日至2009年1月1日,时建锋为牟取非法利益,非法购买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并购买两副号码为WJ19-30056、WJ19-30055的假车牌照,悬挂到自己购买的两辆自卸货车上,雇佣他人驾驶车辆,通行郑石高速公路运送沙石,累计骗免通行费368万多元。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以诈骗罪判处时建锋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00万元,追缴时建锋违法所得一切财物。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刘鹏华说:“13日晚上,我们组织人员到看守所讯问时建锋时,时建锋称他受到一名亲属的指使。他的新供显示,此案还有共同犯罪嫌疑人,原判事实证据及对时建锋的量刑可能出现变化。因此,我们启动了再审程序。”

来源:新华网(记者 秦亚洲)  编辑:许银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终盘点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年伊始,经科技部批准立项,我国航天领域第一个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面向长期空间飞行的航天员作业能力变化规律及机制研究”,在中国航天员中心正式启动。>>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