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时建锋骗免368万元通行费被判无期徒刑案追踪
2011-01-17 13:48:1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时建锋骗免368万元通行费被判无期徒刑案追踪

资料图片:涉案大货车载货时通常都严重超载(翻拍)

疑点二:时建锋为何算不清楚运费、过路费等收支账?

记者请时建锋计算一下,通过高速公路运输沙石的运输费用、司机工资、燃油费用、过路费用等相关具体的收支情况,他的回答含糊其辞:“每吨沙石的运费多少钱,我也不清楚。”

当记者问道运输沙石为何超载那么多?时建锋说:“超载现象遍地开花,不超载根本不挣钱,都是内外勾结。”

时建锋表示自己在整个过程中挣了20万元左右。记者问,这20万元都花在什么地方了?时建锋说,都用来还贷款了,一部分是高利贷。

时建锋说,他记不清楚自己把钱还给谁了。法庭证据显示,他是以别人的名义贷款买的车。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总经理席宗明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疯狂地从高速公路不分昼夜、频繁严重超载运送沙石的人。如果不是利用这些伪造的证件,这种方式根本不挣钱,因为超载部分的通行费用可能比他的利润还要高很多。”

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提交了河南省发改委《关于郑州至石人山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的批复》、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检定对收费站地磅检验合格的证明。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出具了假冒的车牌号为WJ19-30056、WJ19-30055两辆车的通行信息统计表,详细显示了每次通行的入站口、入口车道、入口时间和出站口、出口车道、出口时间,以及空驶或载物和载物重量、超载率等,内容清晰确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终盘点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年伊始,经科技部批准立项,我国航天领域第一个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面向长期空间飞行的航天员作业能力变化规律及机制研究”,在中国航天员中心正式启动。>>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