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嵩县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5A”景区
2011-01-14 19:47:2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嵩县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5A”景区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向嵩县县委书记马振宇授“5A”级旅游景区牌。

嵩县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5A”景区

授牌仪式现场。 

嵩县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5A”景区

授牌仪式现场。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北京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嵩县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国家旅游局授予“5A”级景区,这是洛阳市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单位。

嵩县白云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中国最美的地方、世界地质公园,是理想的休闲避暑胜地。

近年来,嵩县旅游局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统揽全局工作,实施旅游带动,突出品牌创建,加强宣传促销,不断完善硬件及旅游服务设施,确保了5A景区的成功创建。2007年8月,嵩县正式启动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嵩县园区)创建工作,累计投资3000余万元;2009年8月,伏牛山地质公园(嵩县园区)通过国家评审,成功晋升为国家级地质公园;2009年8月,世界地质公园评审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嵩县白云山、木札岭加入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扩展园区的申请。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19个景区获此殊荣,河南省的开封清明上河园,安阳殷墟,焦作云台山——神农架也成功授牌“5A”级景区。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张雷龙)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终盘点
>> 详细

各地新闻
关于即将举行的六国及欧盟同伊朗方面的对话,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表示,中方希望这次会议能够有助于各方建立互信、寻求共识,并取得积极进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11年春节放假安排
广州通过治堵三方案 买到车位才能买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