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省将在低温中敲开新年大门 元旦期间或飘雪
2010-12-31 10:57: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省将在低温中敲开2011年新年的大门,部分地区还将飘起小雪。气象部门表示,2011年元旦假日期间,全省云系增多,白天气温偏低,无大风天气,1月2日西部、南部有小雪。

据省气象台预报,12月3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东南部西北风4级转3级、其他地区偏北风3级。

2011年1月1日,西南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全省偏东风2~3级;最高气温西南部3℃~5℃,其他地区1℃~3℃;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10℃~-8℃,其他地区-7℃~-5℃。

2日,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六地区和郑州、许昌两地区西部阴天有小雪,其他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雪。

3日,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全省东南风2~3级。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飞抵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考察灾情,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4月26日专程赶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实地察看地震灾情,了解抗震救灾进展情况,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元旦前在北京考察民生工作 强调稳定物价
中国反腐白皮书:反腐成效积极 公众满意度上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