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主动上门服务 真情温暖客户
2010-12-24 10:21:3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主动上门服务 真情温暖客户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书记石岩带队走访企业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主动上门服务 真情温暖客户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走访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12月20日,南阳卧龙供电分局书记石岩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王村鼎鑫钢厂、蒲山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天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部分大工业生产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就近期的供电形势和有序供电方案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希望企业领导能够给予理解和支持。

石岩详细询问了客户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的电力需求,向客户介绍了当前由于电煤紧张造成的供用电紧张形势,以及分局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有序供电和优质服务的各项举措,希望企业领导能够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希望供需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制定科学的生产计划,有效实施避峰、错峰、轮休等停电措施,确保在电能紧张的情况下合理安排生产,最大限度地发挥设备的效能,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企业的经济效益,实现供需双方的互惠双赢。

企业界人士对近期的供电形势和有序供电方案表示理解和支持,对供电部门细心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南阳鼎鑫钢厂总经理刘钦祥深有感触地说:“近年来,电力部门投入大量资金对电网进行建设改造,大大改善了我们的用电环境,供电服务周到细致,主动为我们设计供电方案,我们非常感激!对于当前的供电负荷紧张形势和国家保农业、保民生、保重要用户的有序供电方案,我们能够理解配合和支持。”

连日来,南阳卧龙分局领导班子分头行动,主动上门走访服务,就目前供电负荷紧张状况,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和辖区广大电力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做好宣传动员和解释工作,争取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地服务好客户,做到缺电不缺服务,限电不限真情,共同应对供电负荷日趋紧张的严峻形势,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冬和有序供电。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杨东伟 通讯员 王韶钦)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有关方面应保持冷静克制,为缓和当前紧张局势、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推动半岛有关问题重回对话谈判轨道,作出切实积极努力。以下是12月2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问答全文:  2010年12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主持例行记者会。>>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机动车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固封装置不许上路
外交部就胡锦涛主席访美、朝鲜半岛局势等答记者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