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深圳软件园与河大建嵌入式3G手机开发实验室
2010-12-23 16:46:2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与深圳软件园共建嵌入式3G手机应用开发实验室挂牌仪式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邢勇与深圳软件园就业中心主任于宪明共同为建嵌入式3G手机应用开发实验室、深圳软件园IT人才培养基地河南大学基地揭牌,深圳软件园向河南大学捐赠价值20万元的3G手机应用开发板及配套软件30套。这也是深圳软件园在河南省高校设立的首个嵌入式3G手机应用开发实验室。

深圳软件园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扶持软件产业发展创建的一个重要科研基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软件产品研发基地、软件企业孵化基地、软件产品出口基地、软件人才培养基地。该单位将在全国20所高校共建嵌入式3G手机应用开发实验室,而与河南大学共建的实验室是该单位在高校中建立的第2个实验室(河南省内首个),这将对该校IT类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开发创新能力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

于宪明表示,近年来,随着IT业的迅猛发展和应用普及,嵌入式3G手机应用物联网作为一个新生的高科技产物越来越得到典型的利用,我国已经将物联网建设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深圳软件园与河南大学共建实验室,设立IT人才培养基地不仅可以为深圳软家园及物联网产业园培养高级工程型人才,也将进一步拓宽河南大学IT学子的就业渠道。

邢勇表示,此次深圳软件园与学校共建实验室和设立人才培养基地,将对促进学校办学观念与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学生就业渠道的拓宽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通讯员 唐田)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门研究了会议文件,对做好明年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详细
点击排行
  陈水扁入狱后首次着囚服出庭(图)
北京:2015年中心城公交出行要达到50%左右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