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金星工业游 点燃冬季健康休闲一把火
2010-12-23 16:16:5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郑州金星工业游 点燃冬季健康休闲一把火

中山大学河南校友会参加金星啤酒健康之旅活动

从1995年被郑州市政府评为“花园式企业”起,金星啤酒集团就遵循“既要企业经济效益,又要碧水蓝天”的发展理念,投入巨资建设工业旅游园区。如今,长达300米的游客专用观光长廊距地面四米横架空中,连接了厂区六个车间和大片景观展点,集中展示了企业文化和酿造全过程。

走进金星,游客首先可以在接待室参观金星集团的企业历史、荣誉、文化和产品,随后在导游的引导下全程参观金星啤酒原料粉碎、糖化、发酵、过滤、灌装、包装的整个生产过程,结束后游客们还会免费品尝到最新鲜、纯正的金星啤酒。除了参观啤酒生产过程之外,游客们还会参观到金星集团独有的奇石园和盆景园,切身感受一把现代工业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旅游业被誉为朝阳产业,工业游则被誉为“朝阳中的朝阳”。工业游无季节之分,在万籁俱寂的冬季,更是别有一番风味。走进工厂车间,了解现代工业、感受大型企业文化、接受科技教育,寓教于游,其乐无穷。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门研究了会议文件,对做好明年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详细
点击排行
  陈水扁入狱后首次着囚服出庭(图)
北京:2015年中心城公交出行要达到50%左右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