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虞城私建别墅低价专供领导 负责人被停职(图)
2010-12-21 15:10: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虞城私建别墅低价专供领导 负责人被停职(图)

顶风建起的别墅(截图)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虞城县供电公司建豪华别墅小区,低价专供领导被媒体曝光后,当地政府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展开调查,虞城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已被停职。

虞城县供电公司顶风建豪华别墅事件被曝光后,虞城县目前已成立三个专项工作小组,进驻责任单位进行调查。商丘市调查督办工作组,也已赶赴虞城县进行现场查看,调查督办。

鉴于这些别墅于2003年立项建设,时间跨度较大,商丘市供电公司决定先对时任虞城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予以停职,根据调查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商丘市委书记王保存作出指示,要认真追究,依法依纪处理到位,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同时,要在全市范围内对土地利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有无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如发现问题,要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实行问责。

近期,有网友发帖称,国家级贫困县河南虞城县供电公司,占用该县城郊乡大宋庄村的100余亩基本农田,用小金库里长期违规收取的高额电费建造豪华别墅群。从职工到一般干部、到中层干部、再到高层领导,所住别墅等级分明,均价只有400余元/平方米。随后媒体又密集曝光,虞城豪华别墅事件就这样进入了公众视野,很快便引起轩然大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际新闻论坛2010年年会12月18日在广东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王晨指出,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在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的背景下,如何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12年来,论坛在扩大中国媒体影响力和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详细
点击排行
  王晨:加强国际新闻报道 展现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