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清障线路通道完成 确保冬季用电
2010-12-08 19:15:5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阳卧龙供电分局清障线路通道完成 确保冬季用电

供电职工清理线路下的违章植树

截止12月7日,南阳卧龙供电分局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了对全区输电线路通道清障工作,为冬季来临电网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安全用电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据悉,11月初,南阳卧龙供电分局在市、区、乡(镇)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下,通过广大群众的大力配合,一线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全面清理每条输、配电线路下的违章植树。目前,卧龙供电分局输电线路通道清障工作全面完成,累计清除各电压等级线路通道违章植树36845棵。其中,分局35KV、10KV及400V电力线路通道清障32055棵,清障率100%;协助市公司清除220KV线路3条、树障446棵,110KV线路5条、树障3561棵,35KV线路6条、树障774棵,清障率达100%。

南阳卧龙分局局长刘斌介绍,为了彻底解决电力线路通道存在的障碍问题,今年三月,在南阳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他作为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治理电力线路下违章植树、违章建筑问题的代表建议;8月26日,收到来自南阳市规划局的公文(“宛规〔2010〕83号),对所提建议进行了认真回复;10月27日,南阳市电力设施保护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印发南阳供电区域电力线路通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为供电部门保护电力设施,清除妨碍供电线路安全运行的违章植树和违章建筑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11月4日,卧龙区召开“全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电力线路通道专项治理工作,并对各乡镇、街道及区林业、安监、国土、水利、交通等职能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卧龙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通过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各村委会干部的配合和支持,分局一线员工起早贪黑、废寝忘食、加班加点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清障任务,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可靠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韶钦 吴月)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