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南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0-12-08 19:15:5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王村供电所检查值班抢修记录

南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了解安全生产大检查进展情况现场

连日来,南阳供电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及省公司的统一部署,集中精力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清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冬季电网稳定运行和广大电力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11月30日,南阳供电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李新炜带领公司安监、营销、生技、运行等部门相关人员,与卧龙供电分局局长刘斌、书记石岩、副局长王少伟、董军雷等一起,对卧龙供电分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进展情况进行了解。他们先后来到35KV王村变电站和王村供电所,认真察看了变电设备的运行情况、检修维护情况、运行值班记录,以及工作票和操作票等工作记录,对该站变电设备的维护和防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倒闸操作程序、操作票的填写、是否复诵操作口令、是否留有录音资料等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李新伟还详细询问了变电站、供电所在春检和秋检中的缺陷处理情况,遗留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王村供电所,李新炜一行在认真查看了营业大厅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和电工班集中值班情况后,对卧龙分局实施的10KV线路开关操作权回收制度和农电工集中值班制度表示肯定,对一线员工的值班抢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电工班的值班抢修记录认真规范,时间具体,抢修任务明确清晰,责任落实到位。

李新炜介绍,这次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就是要通过查现场、查设备、查记录、查资料,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排查隐患,整改落实,确保电网安全和人身安全。提醒大家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深挖细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合理安排电能信息采集工作时间,避免因长时间停电给用户带来不便;要坚持对重要用户、特殊用户及高危用户供电设备和线路的巡视维护,确保这些用户的安全用电;要严格按照规程规定操作,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坚决杜绝各类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韶钦)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