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固始出入境引导民警正确理财 促进队伍和谐稳定
2010-11-29 09:48:0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固始出入境今年以来结合廉政建设要求,重点增强民警自身财产管理意识,引导民警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严防违法违纪现象发生,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一是把握民警经济生活动态。部门负责同志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进一步落实、核实民警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动态掌握民警婚姻、房车购买状况,及时掌握民警自身经济生活状态,适时开展谈心,调整民警心态,严防因经济问题引发矛盾及其它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二是引导民警树立正确理财观念。通过组织和开展各类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使民警在当前复杂的社会环境下,保持自身艰苦朴素的作风,从内心深处自觉抵制盲目攀比、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的腐蚀,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能够辩证的认识个人价值和物质财富的关系。

三是杜绝因经济问题带来的违法违纪隐患。通过下载理财讲座、学习典型案例等形式,积极开展健康理财教育,帮助民警们树立良好的投资心态,摒弃投资侥幸心理,提醒其谨慎、健康投资,坚决杜绝盲目投资和非理性消费,将可能因经济问题带来的违法违纪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吴媛媛)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