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开封市市委书记 市长受聘为河大客座教授
2010-11-28 19:43:5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开封市市委书记 市长受聘为河大客座教授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为刘长春颁发河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近日,在河南大学宋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上,开封市市委书记刘长春,市长周以忠,从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手中接过了河南大学客座教授的聘书,两位官员将走上河南大学的讲坛为广大学子授课。这是河南大学与开封市加强校市合作的又一举措。

当天上午9点半,开封市市委书记刘长春,市长周以忠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河南大学,与校领导老师就加强校市合作以及共建河南大学宋文化研究院等问题进行交流。

在会上,应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的邀请,刘长春与周以忠双双接过了河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刘长春表示,自己实现了成为大学教授的梦想,并回忆在中央党校的教学经历,表示将尽心尽力为该校学子做出贡献。

周以忠说,他曾在16年前有幸做过河南大学的客座教授,此次接过聘书,将会积极为河大学子讲授自己在经济发展方面的见解。

交流会上,刘长春提出,希望加强开封市与河南大学的全方位、多层次的联系,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关爱和说,河南大学地处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开封市,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帮助,并表示在两位市领导的带动下,河大师生将会更加努力,为开封市以及河南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通讯员 李梦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