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4家事业单位公开选才招聘27名工作人员
2010-11-09 10:25: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想进事业单位,这里有机会了。记者昨天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等四家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名工作人员,11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

4家公开招聘的市属事业单位分别是: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郑州新区环境监察支队、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

招聘岗位涉及专业包括:旅游专业、网络传媒、法律、计算机、环境保护、经济管理、财会、文秘、医疗保健等。

据了解,具体的报名条件全部公布在郑州市人事人才网www.zzrsrc.com.cn。

此外,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参照河南省招录公务员加分政策,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

报名提醒

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时间为11月14日~11月18日,报名网址为郑州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笔试定于11月27日,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和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参加考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