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大学商学院MBA班深入张弓集团实践
2010-11-03 09:20:5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郑州大学商学院MBA班深入张弓集团实践

实践活动现场

金秋十月,风清气爽。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整体素质,丰富社会阅历,把理论转化到实践中去。在郑州大学党委和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大学商学院MBA班社会实践活动走进了河南省张弓集团,共同举行了“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张弓集团联合办学基地”揭牌仪式。

郑州大学商学院MBA班一行在商学院副书记孙恒有,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五一的带领下,于近日上午来到河南张弓集团,受到企业领导和职工的热情接待。

在总经理孙西玉、董事长助理闫红利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张弓酒传统酿酒发酵技术流程,及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品尝感受了张弓酒的品质魅力所在。

研讨交流会上,校方代表副书记孙恒有、副主任李五一,与董事长孙刚先生、总经理孙西玉,共同为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张弓集团联合办学基地揭牌。仪式上,副书记孙恒有代表郑州大学做了关于人才培养的报告,同时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会上,同学们就企业管理过程中,共同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踊跃发言,对老字号“张弓”文化品牌的挖掘、品质保证、市场推广系列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

董事长孙刚在回答关于“张弓”文化内涵和推广时说,他们在深挖“张弓”传世佳话的文化内涵的同时,不忘把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在市场推广方面,企业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只卖品质不卖包装,这样既是节省能源又能给社会带来真正的实惠。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杨博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