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部分小区可在家中刷POS机缴热费
2010-11-01 15:07:47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郑州部分小区可在家中刷POS机缴热费

工作人员调试设备,做好了今年的供暖准备。

10月28日,负责郑州市西区供暖的中原环保公司供暖分公司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今冬该公司将推出多项举措,让居民在供暖服务中感觉更加温暖。

往年,由于热费全部由物业公司及各单位后勤代为缴纳,“加收二次运行费”、“与物业费捆绑收费”等行为一直被市民诟病。

昨日,郑州市负责西区供暖的中原环保公司宣布,目前公司正在为居民发放热费缴费代码,凭着这个代码,西区市民可以到郑州市所有交通银行的经营网点,通过银行柜台、ATM机进行缴费。此外,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缴费。对于一些孤寡老人、伤残人士及不方便外出缴费的用户,供暖服务人员将携带POS机赶赴市民家中,提供上门刷卡缴费业务。居民缴纳热费后,可拿着银行出具的缴费小票到兴华南街20号中原环保供热分公司换取发票。

每年11月中旬供暖伊始,都是市民反映供暖问题的高发时间,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出现供暖热线被打爆的情况,长时间打不通投诉电话是市民最为头疼的事情。昨天,中原环保开通了4001856677热线平台,目前该系统还在调试阶段,11月5日左右将能正式启用。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