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万余工商干部集中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0-10-28 09:41:4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万余工商干部集中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26日,河南省工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全省同时举行,全省系统一万余名所股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本次会议是该局党组决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国家工商总局通知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卢展工书记对工商工作的最新重要批示精神,组织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立服务理念、转变思想作风、深化职能转变、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四个重在”,积极践行“三具两基一抓手”,深入推进“两转两提”,“做”字当头,“干”字为先,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倾力奋斗。

会上,河南省工商局局长董光峰专门作了《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进一步确立服务理念转变思想作风深化职能 转变为中原经济区发展倾力奋斗》的重要工作报告。

报告中,董光峰根据该局党组的意见,就全省工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国家工商总局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即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找准定位,求真求实求效,倾力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发展;搞好结合,抓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董光峰说,10月22日,省委书记卢展工在该局呈报的《关于对河南-浙江投资合作洽谈会102个签约项目坐地回访情况的报告》上批示指出:“这种持续跟进、锲而不舍、创造条件、创新服务的做法很值得弘扬和借鉴。这里最突出的是一种服务理念的确立,是一种思想作风的转变。”他们将把学习贯彻卢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作为当前系统上下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董光峰表示,贯彻落实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卢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意义十分重大。他们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工商总局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四个重在”,落实“四个只有”,进一步确立服务理念,转变思想作风,求真求实求效,深入推进职能作风转变,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河南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杨博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