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濮阳县巡特警大队查获一批假冒防冻液
2010-10-26 14:57:1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20号,濮阳县巡特警大队联合濮阳县工商局出动执法人员十余人,在濮阳县铁丘路某工厂仓库现场查获两辆豫J牌照货车,车上装载两千多桶“东风水箱保护神防冻液”假货,共计10万余元。

濮阳县巡特警大队对该货车司机和物流人员进行了询问,据其介绍,这批假冒的“东风水箱保护神防冻液”是由郑州金太阳润滑油有限公司开据的销售发票,发货人是昌胜润滑油商行杨留全。

目前,这批生产日期为2010年8月15日的假冒东风水箱保护神防冻液,已被濮阳县巡特警大队扣押。

经东风汽车油品生产基地实验室检测,该批假货标-35℃的产品的冰点仅为-1.5℃,产品质量严重不合格。

目前该假货源头正在追查,但已有部分假货流入市场,消费购买时请注意:首先,包装印刷质量是否清晰;其次,一定要购买带有东风防伪专用标贴的产品,东风正品防冻液冰点是贴上去的,并非一次印刷成型!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焦宏昌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