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焦作山水百米画卷 展现五大旅游景点
2010-10-26 11:06:4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焦作山水百米画卷 展现五大旅游景点

  河南省旅游局局长范修芳,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等领导为展览进行了剪彩 (焦宏昌 摄)

河南焦作山水百米画卷 展现五大旅游景点

 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致辞(焦宏昌 摄)

河南焦作山水百米画卷 展现五大旅游景点

 领导和到场嘉宾参观《焦作山水百米画卷》(焦宏昌 摄)

10月25日上午,《太行秾秀——焦作山水百米画卷》开展仪式在焦作隆重举行。

据悉,《太行秾秀——焦作山水百米画卷》是河南太行画派研究院院长、国画名家窦宪敏先生历时六个月,精心打造的太行山水画作品。旨在通过描绘以焦作山水为代表的太行自然风光,展示祖国山河的壮美,升华人们爱家乡、爱人民、爱祖国的真挚情怀。该画卷为水墨纸本,长108米,宽2.80米。

作品以焦作山水自然景观为创作背景,以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青龙峡、峰林峡、青天河、神农山五大景区的山水风貌为主要内容,通过春夏秋冬蒙太奇手法,艺术地再现了太行山水的雄浑、刚毅、厚重和唯美。

河南省旅游局局长范修芳,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明,焦作市政协主席王太峰,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军,焦作市副市长乔学达,焦作市市长助理田立杰,画卷作者、河南太行画派研究院院长窦宪敏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展仪式并剪裁。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焦宏昌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