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戏曲艺术片《清风亭》横店热拍 春节前后将上映
2010-10-09 11:06:2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风雨沧桑亭一座,见证了多少善与恶,善有因恶有果,清风亭上一曲悲歌……”随着凄凉哀婉的主题歌响起,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河南省豫剧二团团长李树建领衔主演的戏曲艺术片《清风亭》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图为剧照)。

《清风亭》是已流传百年的古典名剧,其故事家喻户晓。2007年,大河报社、河南英协集团、河南省豫剧二团联袂将该剧进行了改编并更名为《清风亭上》。2009年,该剧被评为“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戏曲类第一名)。戏曲艺术片《清风亭》将《清风亭上》用电影的艺术手段,以实景为主结合棚景拍摄,将戏曲的“写意”与景物的“写实”风格完美融合。

该片由李学庭编剧,朱赵伟导演,李树建、柏青主演,青年演员王爱霞、王献光、郭付有、祁秋娥、刘晓光、吴江南等联袂出演。

据介绍,该片预计本月11日封镜,将在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