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严查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 29名民警被处理
2010-09-30 11:17:1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自今年2月以来,河南警方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查纠整改了一大批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

长期以来,警车和涉案车辆的管理使用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酒后驾驶警车、警车违规违法肇事、随意动用涉案车辆等问题,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公安机关的声誉,影响了警民关系的和谐。

据此,河南警方重拳出击,严查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截至目前,全省外借的317辆警车、274副警用号牌全部收回;集中入户2082辆,集中销毁报废警车5567辆,收缴挪用、假(套)警牌1060副;清理涉案车辆55122辆,其中已返还45724辆,移交3730辆,上缴3584辆;查纠警车违规问题1754起(次),查处违规、违法案事件167起,167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处罚,29名民警因违规问题受到党政纪追究。

河南省公安厅有关人士表示,治理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任务重、难度大。但他们坚信,有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通过全省公安机关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硬仗,一定能够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史宝银)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