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潢川县积极筹备参与“信阳红风暴”活动
2010-09-30 09:32:2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连日来,河南省潢川县积极行动,以一系列丰富多样形式参与全市“信阳红风暴“活动。

潢川县以拉长茶产业链条,走品牌化发展之路,开发生产了具有潢川特色的“光州红茶“。

为确保“信阳红风暴”活动取得成效。潢川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焦豫汝、县长赵亮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成立了综合协调组、市场营销组、宣传推广组。参与了“信阳红风暴”活动的信阳启动仪式,“十·一”期间举办“光州红茶”品质鉴评会,做好在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的准备,精心策划组织北京王府井活动周、北京马连道茶宫茶厅活动,同时做好在郑州的启动仪式,参与郑州国际茶博会信阳红茶新品牌发布会,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户外广告等方式,全方位集中宣传“光州红茶”。

据悉,潢川县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安排财政资金20万元建成“光州红茶”研发试验基地,聘请茶叶专家、制茶能手成立研发攻关组,成功研制出一套从萎凋、揉捻、发酵、烘干、提香等全过程,完整的“光州红茶”加工工艺,“光州红茶”以其色红艳、汤明亮、香度高、味道美,得到省、市领导、红茶专家及茶界同仁们的一致好评。

目前,已批量生产“光州红茶”2万多公斤,仍供不应求,极大促进了茶农的增收。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李红 张力)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