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中国日报网汝州英文频道开通
2010-09-28 17:12:0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汝州英文频道开通
 
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汝州英文频道开通
 
中国日报社总编助理王洁、平顶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等共同开通网站

24日上午11时,由中国日报社与汝州市委共同建设的“中国日报网汝州英文频道”开通运营。“汝州市英文频道”是中国日报为河南省建立的首个地方政府英文网站。

“汝州市英文频道”将以“塑造汝州市国际品牌、彰显汝州市经济实力、传播汝州市历史文化、汝瓷文化,打造汝州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为宗旨,内容涵盖大型国际会议活动、城市建设、国际交流等多方面的内容。

汝州市英文频道设置了“汝州市情、今日汝州、瓷都文化、汝州旅游、经济新闻、图片报道”等特色栏目。其中,汝州市情主要介绍全市基本情况,包括政府、历史、地理、自然资源等信息。

今日汝州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道与汝州相关的重大时政、社会新闻、旅游文化活动,吸引海外游客,提升汝州在海外的形象和知名度;经济新闻报道重大经济资讯和招商引资信息,搭建汝州招商引资平台。瓷都文化以“汝瓷”为重点,分主题展示汝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彰显汝州文化特色魅力;汝州旅游推介宣传汝州自然地理风光、旅游资源,图文并茂,对重点景区、线路、重要旅游活动进行重点报道等。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助理王洁一行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了网站开通仪式。她表示,“汝州市英文频道”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汝州走向世界,更进一步推动汝瓷走向世界,提升汝州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中国日报社将与汝州市一起,共同打造好汝州优秀地方城市形象网站,努力使之成为中国日报网的精品频道之一,进而不断推动汝州市的对外交流与合作,让世界更多的了解汝州,认识汝州。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