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大学成立志愿服务总队 百年校庆筹备全面展开
2010-09-28 11:11:1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大学成立志愿服务总队 百年校庆筹备全面展开

河南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河南大学成立志愿服务总队 百年校庆筹备全面展开

河大领导启动百年河南大学校庆网站

“我将尽我所能,用青春和智慧服务母校,用热情迎接四海宾客,为学校百年校庆献礼!”9月27日,在河南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2年之际,该校百余名青年志愿者们庄严宣誓,一支志愿服务总队在河大“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成立,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为使百年校庆时接待服务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在“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向志愿者代表授旗,一支由该校百余名青年志愿者骨干组成的服务总队正式成立。这支素质高、能力强、热心奉献的年轻队伍将在河大百年校庆期间提供来客接待、信息咨询、观众引导、后勤安保、媒体接待等各项服务,并将作为确保河大百年校庆顺利举办的重要力量,正式投入到校庆的筹备、组织服务工作中。

河大校长娄源功在动员大会上说,河南大学通过校庆筹备工作和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建校100年来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充分展示河大的历史成就和办学成果,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动员大会上,河大党委书记关爱和、校长娄源功等共同按下开启按钮,启动百年校庆网站。近半年来,河南大学全校上下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中,校友的联络、校史资料的收集、学术研讨活动的筹备等一些基础性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筹备工作取得初步阶段性进展。河大将依据《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纲要》和即将颁布实施的《河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逐步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和百年名校振兴计划,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

河大已成立了由校领导牵头的百年校庆筹备委员会,下设9个工作机构,并制定周密的校庆阶段实施计划,从即日起到2012年上半年的四个学期中,以每个学期为一个阶段,每一项任务都要按阶段列出时间表、进度表,确保各项任务稳步推进、按时完成,共同做好校庆筹备工作。

据了解,2012年9月25日,河南大学将迎来100年华诞,校庆以“弘扬传统,展示成就,汇聚力量,再创辉煌”为主题,遵循“隆重、务实、节俭、有序”原则,开展校庆筹备工作和系列庆祝活动。河大现已把校庆筹备工作列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并将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百年校庆各项活动如期顺利举办,向社会各界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焦宏昌 通讯员 许诺 吴静) 编辑:杨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