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冷空气影响 本周河南平均气温13℃~19℃
2010-09-27 10:35:5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一场秋雨一场寒,连绵的秋雨,一下把我们带入仲秋。受弱冷空气影响,本周我省平均气温13℃~19℃,比常年同期略偏低,最高气温27℃;周降水量5~20毫米,同比略偏少。

周一,东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清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周二,西南部、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转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周四夜里到周五,黄河以南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周日,东部、南部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周内其他时段,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

秋分过后,北方冷气团开始具有一定势力,在我国长江流域及以北广大地区,日均气温都降到22℃以下,昼夜温差加大,气温逐日下降。专家提醒,秋风乍起,寒凉渐重,要坚持锻炼身体,提高抗病能力;在饮食调养方面,应多喝水,吃清润、温润的食物;注意培养乐观情绪,保持神志安宁,可多登高远眺,让忧郁、惆怅等不良情绪消散,同时,秋分后是胃病的多发与复发季节,应特别注意胃部保暖。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