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欢度中秋节和国庆节 好戏连台让您开心看个够!
2010-09-21 09:47:26      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9月20日从省文化厅获悉,为欢度中秋节和国庆节,省直文化单位将举办一系列演出和展览,让群众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

9月21日晚,由省文化厅主办,河南艺术中心、省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月圆中天 情满中原”省会群众中秋广场晚会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晚会融合了传统戏曲和现代歌舞等艺术形式,内容丰富。

9月22日至30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的“迎国庆河南省优秀剧(节)目展演周”活动在郑州举行。9月22日晚是河南省民族乐团演出的《花好月圆——2010年中秋夜民族音乐会》、9月25日晚是省曲剧团创演的《阿Q与孔乙己》、9月30日晚是省豫剧三团创演的《村官李天成》;还有5台是从省首届民营艺术表演团体文艺汇演中选取的获奖剧目,其中9月27日是洛阳市杂技团演出的百戏剧《洛神》、9月28日是洛阳市城乡信用协会演出团演出的歌舞剧《酒祖杜康》、9月26日是漯河市银鸽艺术团演出的小戏组台《“怕”村长》、9月29日是范县四平调艺术团演出的《武家坡》和《大登殿》、9月23日是郑州海连池耿玉卿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出的曲剧《赵氏孤儿》。

此外,9月22日晚,还将举办迎中秋戏曲晚会;9月23日晚,河南博物院将举办华夏古乐团成立十周年古琴专题演奏会;9月28日晚,将举行“金燕翱翔”——《祖国颂》国庆大型交响音乐会。

为配合迎国庆展演周活动,河南省美术馆在美术馆展厅将举办三个主题展览。9月5日至10月16日在长期陈列厅举办《西班牙瓦伦西亚现代艺术博物馆藏品展》,9月25日至9月30日在二号展厅举办胡秋萍书法展,10月1日至10月7日在一号展厅举办无界当代艺术展。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