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中石化信阳公司全力做好“三秋”保供服务工作
2010-09-16 14:17:4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为做好2010年“三秋”保供服务工作,中石化河南信阳石油分公司及早动手在全区开展“保供三秋促进粮食大丰收,创先争优服务中原经济区”主题活动。通过采取保障资源供应、实行惠农价格、开辟绿色通道、开展安全活动等工作措施,确保“三秋”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在保障资源供应上。计划投放油品6万多吨,其中柴油4万多吨,汽油2万多吨,确保市场资源供应。采取统一调度、全程跟踪、快接快返等措施,做到成品油资源总体平衡、分布合理、品种齐全。同时,建立配送预警机制,跟踪秋收进度,优先做好农机用油资源供应。

在实行惠农价格上。中石化信阳分公司的“农机用油供应站”、农村网点,在国家到位价的基础上每升优惠0.1元。柴油机油、抗磨液压油、车用齿轮油和防冻液四类品种农用润滑油,在现行零售价的基础上,4L包装每桶让利3元,18L/20L包装每桶让利10元。

在开辟绿色通道上。公司在市内国道站、省道站、城郊站、农村站设立几十座“农机用油供应站”,并在进口位置设立“农机用油供应站”指示牌,确保农机及时加到油品。 提前做好农网的资源储备,充分发挥农村网点的网络优势和便民优势,服务好“三秋”农业生产。

在开展安全活动上。公司强化对作业现场的检查,加大处罚力度,强化员工及承包商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广泛推行HSE观察卡,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认真开展“质量月”活动,全力做好质量管理,兑现“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诺言;严把“进、销、存、运”关键环节,确保油库、加油站经营油品质量100%合格。严格加油机的铅封管理,确保计量误差在规定范围之内;开展打击偷盗油专项整治活动,加强运输监管,净化运输环境,提高资源配送效率和服务水平。

在提供增值服务上。公司组织近七十名志愿者,组建送油下乡小分队,开展送油下乡活动,方便农机作业。通过免加油卡工本费、加油送礼、积分加油等优惠措施,让消费者享受中国石化加油卡的增值服务。开展“创建群众满意加油站”及星级站验收评比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实行直销客户“三优先”服务,即优先供应、优先办理、优先配送。开展“长城润滑油,用贴心的服务真诚回报客户”主题营销活动。搞好“油非互动”营销活动,对于一次性加注20升以上柴油的农用车辆可凭《易捷商品选购小票》在便利店免费选购等价指定商品。为农民及农机手提供更多的便利及实惠。

在服务“三秋”宣传力度上。公司在农机用油供应站设立“三秋服务宣传台”,免费为顾客提供开水、常用药品。统一印制和发放宣传单,公布加油站服务项目和服务承诺,公布客户服务中心电话和公司的监督电话,践行服务承诺,提升服务水平。在加油站、油库和运油罐车车头统一悬挂宣传横幅,对进站加油的柴油车张贴宣传海报和油品宣传贴。要求加油站员工佩戴“支援三秋,服务三农”的绶带,做好车辆引导,营造服务氛围。

在强化值班制度上。公司成立保证“三秋”农业用油应急服务小组,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和值班信息上报制度。同时,建立应急反应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油品资源供应、服务客户投诉等工作,确保有足够的人力做好“三秋”服务工作。

在建立考评机制上。“三秋”活动结束后,公司根据各单位组织服务、资源保障、价格执行、基础管理等情况,对“三秋”保供服务工作进行总结评比,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将进行表彰。开展“三秋”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凡因工作不力出现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耿春华)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