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信阳新怡和集团与北京华联集团“联姻”
2010-09-14 16:05:1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信阳新怡和集团与北京华联集团“联姻”

9月12日上午,信阳新怡和集团与北京华联集团合作举行了“信阳怡和华联购物广场”商业项目签约仪式。数十家入驻的商家代表及近300名客户齐聚签约现场,共同见证了现场签约仪式。豪享来餐饮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与信阳新怡和集团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悉,信阳怡和华联购物广场坐落于信阳市核心商业繁华街区——东方红大道(原信阳军分区司令部),项目东接银珠广场,南临东方红大道,西为统一街,北面为法院南路;商业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提供地上地下车位近300个;项目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市政配套完善、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属于信阳市传统商业版块。

“信阳市核心商圈本来就没有多少地,等区域都发展起来了,再去投资就彻底晚了,看准之后,出手一定要快。”邓先生前年在信阳市中心投资一套商铺尝到了甜头之后,十分看好信阳城市核心的投资前景,现在他又将目光投向了信阳核心商圈怡和华联购物广场项目,“这个商铺应该还不错,我看了很久,位置最核心、投资最安全,还有三年返租的保障,投资这里问题不大!”邓先生对怡和华联购物广场已经考察许久。

据介绍,信阳怡和华联购物广场3期总建筑面积73000平方米,商业面积达26000平方米。首创七大主题休闲娱乐联盟,集结青春时尚馆、时尚精品馆、云裳媚影、点子有乐町、娴雅趣味、专业护肤美容、休闲健身项目于一体的精致生活阵容。整体差异化显著,其中每一个楼层都有明确的主题定位,装修风格各异,经营店铺、产品风格独特,是市民的首选休闲娱乐购物场所。

近年来,信阳着力打造“鄂豫皖交界地区的重要枢纽与物流中心,工贸旅游综合发展、具有山水园林风貌的区域中心城市”,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先后获得国家、省级殊荣。信阳良好的人居环境、轻松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不少实力超群的房地产企业来投资兴业、开发建设,新怡和是其中的一员。在“怡和名门广场”一二期工程建成入住之后,三期工程又与国内著名的商业零售企业——北京华联集团联手打造集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场——“信阳怡和华联购物广场”,这对于繁荣信阳经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