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双节”临近 郑州交警教您省时防堵妙招  
2010-09-08 09:53:07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郑州交通将面临又一“阵痛期”。7日,郑州交警通过媒体提醒全省各市地客人:来省会,请避开早晚高峰期。

“当前,市区三环以内主干道109条,施工点37处,如地铁一号线、雨污水改造工程、积水点改造工程等,共涉及32%的主干道。这些都加大了省会当前的交通压力。”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常志军说,根据以往的经验,往年从农历八月初开始,外地来郑人员和车辆明显增多,最高峰每天达到10万辆左右。

为应对与日俱增的车流量,郑州交警及早着手,提前出台5条措施:一是全市交警提前30分钟上岗,推迟一个小时下高峰岗;二是加大对极易造成拥堵交通行为的处罚力度;三是严查节日前后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四是对主城区内道路信号灯的配时进行调整;五是向全省驾驶员发出倡议,倡导文明出行。

昨日下午,交警支队通过全省17个市地的媒体,提醒客人:来郑车辆合理安排行程和时间,可采取一车多人出行,降低出行成本;避开一些交通压力过大的路段、避开早晚两个高峰时段;每天上午9点以后进市,11点之前到达目的地,下午3点半至5点半这一时间段内出行。

来源:大河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