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采暖散热器质量堪忧 两家企业不合格被通报
2010-09-07 09:31:48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省质监局6日发布全省采暖散热器二季度定检公告,60批次产品中58批次合格,有两家企业的两批次产品不合格,被通报。

本次检查中发现,郑州福瑞来散热器有限公司4月6日生产的、型号为FGGZ(B)306的“福瑞来”钢制柱型散热器不合格,主要问题是同侧进出口中心距、宽度不合格。新乡市开发区高垒暖气片厂3月8日生产的,型号为TZ4-6-8的“北录树”灰铸铁柱型散热器,问题也是同侧进出口中心距不合格。

省质监局介绍,进出口中心距是散热器进出水口之间的距离,同侧进出口中心距偏差过大极易造成散热器无法安装,或者变形安装。

来源:大河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