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11个地区有暴雨 风雹侵袭卷走8.19亿元
2010-09-07 09:31:48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在中原碰头,结果有了这次降雨过程。

从6日的降雨情况来看,雨水似乎没完没了。今天我省11个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省气象台已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这场降雨从前天下午开始,昨天已经波及全省所有地区。省气象台监测,除了信阳地区降雨较小外,其他地区全都达到中雨以上级别。

昨天黄淮之间出现大到暴雨,周口太康的降雨量达到101毫米,为大暴雨级别。

目前,省气象局已经启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市地气象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通过手机短信、广播、电视、报纸等多种传播手段提供气象信息服务。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开封、商丘、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南阳、驻马店八地区和濮阳、新乡、郑州三地区东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全省东北风2到3级。

今天全省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6℃到18℃;东南部22℃到24℃;其他地区19℃到21℃。最高温度:东南部 25℃到27℃;其他地区22℃到24℃。

郑州市今天大雨转小雨,东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19℃到20℃;最高温度:22℃到23℃。

省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此次降水易造成玉米、大豆等子粒不饱满,引起棉花落花、落蕾。

来源:大河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