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全省将建“天眼”监控重点区域
2010-09-07 09:31:48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6日记者获悉,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技防体系建设与应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说,我省将进行全省技防体系大普查,查找监控“盲区”,增加视频监控点位,实现对全省“三区三口”(案件多发区、商业金融集中区、人口集中的住宅小区,重点道路交通口、城市出入口、重点单位门口)的视频监控全覆盖。

不仅如此,省政府还要求,全省要构建“三个”防控网络:先是建成覆盖省、市、县际出入口、重点道路交通口、案件多发区、商业金融集中区等公共区域的公安技防网。

其次是要建成覆盖市、县(市)城区要害部位、重要商铺、居民小区等治安敏感部位的社会技防网络,根据实际情况,建设区域性监控中心。

最后是建成覆盖乡镇出入口、过境国道、省道以及重点单位的视频监控网络。

来源:大河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